close

聚財擋煞-紫水晶花(根雕底座) 重:733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J70

幫助睡眠-紫水晶花(根雕底座) 重:543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J83

抵禦負面磁場-天鐵叮噹球墜15.3mm / 三色可挑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K15-AK17

鎮宅招財-紫水晶花(根雕底座) 重:178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J78

社交之石招貴人-紫水晶花(根雕底座) 重:1330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J77

集中注意力-紫水晶花(根雕底座) 重:67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J76

貴人相助招財-紫水晶花(根雕底座) 重:91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J75

愛情守護-紫水晶花(根雕底座) 重:711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J73


買了盒榴蓮還沒有來的急吃,我就問問這味道怎麽跟媳婦解釋

現在去廣場都不用大媽介紹女朋友了,廣場是有的是

這是我們北方的冬天,我想看看南方的冬季

論一個處方醫生的進化與變異

其實,我是一只貓頭鷹

當你和朋友一起出門去旅行,中槍的自覺轉走

1.老婆進門就脫鞋,然後打開鞋櫃准備找拖鞋……突然“撲通”一聲就跪倒在鞋櫃前,我跟在後面嚇壞了,趕緊把她抱到沙發上。然後掐人中,最後還是一杯涼水拂面,老婆才悠悠緩過氣來。然後有氣無力的問:你倆爺子是不是換鞋又沒放到陽臺上?

2.在和女友視頻聊天,她開玩笑說道:“你要是不要我了,我就嫁給你爸,讓你天天管我叫媽。在我邊上看電視的老爸拿煙的手劇烈顫抖了一下,說:“兒子,你以前處對象爸從來沒幹涉過你,但是,這個女孩真的不適合你!和她分了吧。”

3.今天老爸帶回一塊蛋糕給小侄子和小外甥吃,讓我給他們切開,我故意切的大小不一,左右手各拿一塊遞給他們,他們吵著說左手邊的大,我一大口咬了下去,他們又說右手邊的大,我又一大口咬了下去,他們又說左手邊的大,我又准備咬的時候,被老爸一腳踹出來了,,

4.剛在在路上遇到一個女孩子,她拿粉筆在地上寫的:我好餓,求好心人給點錢,買飯吃。我看了一眼扭頭就走。買了六個饅頭和一瓶礦泉水回來遞給他。周圍全是人,女孩看了我一眼,咬著牙把馍馍吃完了,轉身離開了。我一直跟在她後面,只見她走了一會,又在地上寫字。我又去給她買了六個花卷。遞給他的時候,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她看我的眼神。我覺得這可能就是感激的眼神吧!

5.食堂吃飯,附近有好幾個空座,校草走了過來,偏偏坐在我身邊。瞬間周圍傳來好多羨慕嫉妒的眼神,我暗自竊喜,擡頭望了望校草,校草見到我這個眼神,張嘴說道:你別誤會,我女朋友不讓我坐在漂亮的女生旁邊,說她不放心!

關註我,每天給你推送搞笑圖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zievt1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